淮南联合大学“阳光杯”第九届体育舞蹈、第十九届啦啦操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各学院、中专部: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经研究决定将于2023年4月19日在校田径场举行淮南联合大学第届体育舞蹈、第十届啦啦操比赛,请各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二、比赛项目:啦啦操、体育舞蹈(摩登舞或拉丁舞)

三、竞赛办法

(一)参赛要求:以学院、中专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学院可报啦啦操、体育舞蹈各一支队伍,啦啦操队参赛人数不少于15人,体育舞蹈队参赛人数不少于十对,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时间分别为3分30秒、5分钟以内。

(二)报名与抽签时间:请各学院、中专部务必在2023年4月6日下午4点30分准时到台球室进行报名抽签排序。比赛音乐由参赛队自备,并在抽签时具体事宜抽签时通知

(三)比赛要求统一服装。

(四)评分标准(见附件1、2)

四、比赛地点与时间

(一)比赛地点:校田径场

(二)比赛时间:4月19日下午3点30准时进行预选赛,得分前四名的学院将在4月20日的校第十届春季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进行决赛。在规定时间不到场按弃权论处。如遇阴雨天气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立

(一)比赛取各组别前三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二)本次比赛的前六名成绩计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计14分,第二名计10分,第三名8分,以此类推。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啦啦操评分标准.doc

体育舞蹈评分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