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联合八公山镇钱淮村赴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廉政教育暨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师德师风。3月22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八公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和钱淮村支部委员会相关同志赴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廉政教育暨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廉政教育基地以“红”为主线贯穿始终,分为红旗、红灯、红线三个展区,运用图文展板、多媒体播放等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呈现廉政教育主题,生动地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重大成果。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品读感悟,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心灵洗礼。

随后,大家走进消防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解说员通过消防知识科普讲解,激发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直观形象、生动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弘扬清风正气。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