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3月20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庭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上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述职。

王建庭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结合推进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行动自觉;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汇聚强大力量;四是强化纪律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五是加强政治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王建庭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部工作更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工作在建设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争先进;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一融双高”,通过党建融合提升发展质效,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两促进、两提升。

(撰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核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王建庭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