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师德师风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3月20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西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师德师风民主评议会议。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莹、副书记刘发国、副院长王启敏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发国主持。

会上,鲍继艳、邵卫平、程凯和董小改四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刘发国对四个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新时代一项新的伟大工程来抓,这是各项工作取得胜利的致胜“法宝”和根本保障。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效能;三是要对标对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开展“三会一课”。

马莹对教学技能大赛、岗位实习、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和师德师风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宋梦元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刘发国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