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春乘风,跃动青春——医学院举办志愿者校园跑寝打卡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医学院


为将结核病防治宣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 3月18日中午,医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女生宿舍五号楼举办了“携春乘风,跃动青春——校园跑寝打卡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医学院师生热情参与,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等为宣传要点,通过展板和宣传折页,面对面与每间寝室的同学进行知识宣讲,并邀请他们和宣传展板来一次亲密的合影。打通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全覆盖健康校园宣传“最小单元”,让学生对防治结核病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活动培养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志愿者风采。志愿者在传播服务理念的同时宣传了校园防治结核病知识,实现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目标。

(撰稿:医学院 廖晓炜 核稿:医学院 王晓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