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医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医学院办学特色和水平,进一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3月14日,医学院领导班子赴合肥泰康之家调研产业学院建设。

在产业学院的调研走访中,合肥泰康之家人力资源总监甘令等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合作规划情况以及推进时间计划,同时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人才培养、行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希望能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发展。

医学院副院长赵东贤指出校企双方要在产业学院建设中紧密联系,对标产业学院建设标准,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产业学院建设的可行性方案。结合学校校内现有的资源,让学生的整个培养过程与企业岗位紧密结合,双方积极搭建实习、就业平台,通过人才支撑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将利用此次机会提升专业内涵,筑造护理养老人才培养高地,为进一步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努力。

(撰稿:医学院 程晶晶 核稿:医学院 王晓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