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3月12日下午,为提高师生爱绿护绿、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强化劳动实践教育,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环境,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互相协作,共同浇水灌溉,每一步都做得认真细致,充满热情。大家精心呵护着这些树苗,期待着它们能够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对建工楼周边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林护林的热情,也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了脚踏实地、勤恳耕耘的充实和劳动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争做爱绿护绿的“护卫者”,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