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开展校企联合课程开发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做好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更好适应人才培养的需求,3月20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郭红彦带领教师团队深入国药集团安徽国瑞药业开展校企联合课程开发调研。

调研中,国瑞药业头孢粉针剂生产车间主任孔晓宝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产品和企业文化,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制剂生产车间,了解制剂工艺全过程。通过调研,专业教师们充分了解了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企业生产中的新技术和新工艺,有助于解决教师在课堂教学中教什么、如何教的问题,对下一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校企合作开发课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郭红彦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岗位实习的毕业生,通过交流,了解了学生们实习状况、解决了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撰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郭红彦 核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胡命宝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