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赴白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院长董海丽、副院长郭红彦赴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活动。

调研中,学院重点了解了白蓝集团的创业历程、科技创新、核心业务、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等,特别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高校人才培养问题开展充分交流。董海丽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学科建设成效、人才培养特色、团队建设成果等情况,表达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接服务本地企业发展需求,强化校企合作的愿望,双方开展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探讨了校企合作路径,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深度合作创造了条件。

(撰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郭红彦 核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董海丽 胡命宝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