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创造校园美丽环境,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享受劳动乐趣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学院及时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通过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带领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帮助同学们革除不良卫生陋习,加强健康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中来,志愿者们对学院办公室、东教学楼公共区域、教室、实训室等场所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杀,以实际行动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信息工程学院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通过劳动教育降低了春季传染病传播风险,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另一方面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厚加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