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辅导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辅导员会。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陈磊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指示精神,领学了淮南联合大学“无诈学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一刻不得松懈,要用责任心和爱心为广大学生提供平安、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一是全体辅导员要通过主题班会、深入宿舍和教室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在传染病预防、防火防盗防电诈、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毕业生求职、实习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意识;二是针对学生心理普查结果,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各党支部委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全力协助专兼职辅导员做好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和思想疏导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开展常态化检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点,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和文明校园创建夯实了基础。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