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学期学生返校及开学工作,2月10日上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生返校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要对标“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拉高标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尽快形成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核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胡命宝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