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党说”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党说”主题党日演讲比赛,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预备党员线上参与了比赛。

决赛现场,经过初赛评选的8组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起,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从青年精神、青年理想讲起,结合各自学习感悟和生活体验,号召同学们要有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责任担当……他们的演讲情感真挚、精神饱满、语调铿锵,充分展示了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刘珊珊演讲的《忆往昔峥嵘岁月,赴时代青春之约》荣获一等奖,王泽演讲的《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和王佳煜演讲的《青春之我,时代之音》荣获二等奖,徐梦琪演讲的《以青春赴二十大之约》和高寅龙演讲的《向党 向国家》荣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落下帷幕,选手们意犹未尽,这次比赛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当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厚加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