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工作指示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1月中旬起组织开展了“职教师生心向党”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校工会主席薄勇、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院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分别给师生上党课,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飞梦想,勇创辉煌”签名、“写给2035年的我”的寄语、“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和征文比赛、通过B站共青团中央官方账号组织学生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等活动;专兼职辅导员以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生开展“阅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并通过建艺空间公众号“建艺之声”栏目播放。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作为人生的座右铭,在实现宏伟蓝图的新征程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