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2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云教室通过远程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部长古小华主持,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出席会议、教务部副部长金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松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严守质量底线,持续整治考试乱象;二是要坚持两个统筹,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金琰全面总结了2021年秋季国开期末考试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还安排了安徽分部和成都分部对考试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严谨认真的“治考”态度,实现“治教”、“治学”“治考”有机结合,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考试工作。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袁祖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