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6月2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莉主持,院长马莹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淮南联合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学校四届二次“两代会”精神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马莹总结了学院本学期教学任务和工作情况,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内容对下学期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实际,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发挥学院目前在招生、教学和科研上的优势,加强专业化建设,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洪莉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内容,对进一步强化学院教职工暑期离校,加强假期防控工作以及师生安全预防、毕业生返校等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全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到学生中去,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尽责,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张伟伟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洪莉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新闻稿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