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淮南师范学院对接专升本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副院长袁田利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一行赴淮南师范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接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事宜,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

对接会上,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对杨同前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一些好的经验。杨同前对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接着,与会人员电子商务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学分转换、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毕业论文,以及学生管理等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定期交流、强化沟通,务必起好头,扎实规范开展每一项教育教学工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经济管理学院 杨同前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