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温暖学子心——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关爱工作,营造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6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端午节留校的学生送去节日小礼品,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学生的端午假期生活安排、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和暑假离校计划,认真查看了寝室的卫生环境、内务整理和用电安全,提醒学生疫情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度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个人卫生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创造安全温馨、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假日期间老师们亲自送去的问候让学院学生充满了感动,暖心的节日慰问让学生感到家人般的关怀和学院集体的归属感。

此次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温暖在学生们的心间传递,让学生享受到端午假期的快乐和学院学子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烁 核稿:经济管理学院 杨同前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