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冲刺期,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促进会。校工会主席薄勇出席会议,学院19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莉主持。

会上,共有高速徽风皖韵酒店、东华实业集团、淮南维思德、合肥万振阳光伙伴幼儿园、合肥康康教育、合肥小牛津幼儿园等9家企业、幼儿园,针对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法律事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进行招聘宣讲。

新闻稿照片2.jpg

薄勇强调,要紧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从中央到地方到高校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洪莉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着力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二是引导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增强毕业生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观念;三是多形式提供创业服务,积极鼓励各位毕业生结合社会和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就业创业。


新闻稿照片1.jpg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鲍继艳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洪莉 编辑、审稿: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