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为爱奔跑”5·20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青春向党 为爱奔跑”5·20主题系列活动。副校长罗鸿出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柠志愿者等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青春赛道由我接棒

“5·20”校园接力跑活动中,师生们全情投入,勇往直前。领导、老师们将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给青年学子,接棒学子身姿灵巧,步伐矫健,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师生们在运动场上运动拼搏的身影风姿,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力奔跑中,师长们传递示范与激励,学子们用奔跑释放激情,用毅力表达热爱,用执着和勇毅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组图一1.jpg

两人三足携手同行

两人三足、携手同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握双手,同向同步,配合默契。活动中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后获胜队伍参加抽奖环节,师生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两人三足”比赛旨在传导学院师生同向同步、团结协作、勇毅前行的价值导向,引导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牢记和践行个人初心使命。

组图二2.jpg

红心向党真情表白
记誓言,真情表白。青年学子们以文字传情,将历史铭记,让红色传承,继续肩负使命续写无上荣光,表达对党团的热爱和美好祝福。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展现自我,真情表白,诠释青春的价值,一张张与党旗、与团旗的画面中,展现了他们活力四射、奋发进取、无悔青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组图三3.jpg

合照1.jpg

致敬师长表白“大白”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学院6名党员同志,积极报名,经过培训,走上核酸检测登记与采样工作岗位,成为校园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之一。在“5·20”这个表白日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贺卡与鲜花送给穿上防护服的“大白”老师们,告白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组图四4.jpg

学院党团组织精心策划组织的“青春向党 为爱奔跑”5·20主题系列活动,目的是在趣味性活动中,引导师生和青年学子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党、为爱奔跑、勇往直前。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刚 编辑、审稿: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