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5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仪式在二楼云教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电大辅导员参加会议,各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通过云直播观看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进主持。

会上,钱进宣读了《淮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做了经验分享。院长尹建设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大赛组织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辅导员老师要把学校政策宣传到位,在扩大学生参与面的同时出精品。二是要吃透文件,突出重点。做好班级学生情况摸底,重视创业项目。三是精心组织,注意时间。要经常开碰头会、调度会,加强协调沟通,强化联动合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钱进核稿:继续教育学院尹建设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