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5月18日,在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布置。党总支书记方刚主持会议,院长方厚加工作布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年级组长关于校园静态管理背景下的相关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封校管理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方厚加就近期工作,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转换、不同年级教学安排、职业技能竞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期末考核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布置。

方刚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就学院近期工作强调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肯定封校管理期间学院师生的吃苦奉献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要总结好宣传好榜样案例,形成学院向上向前发展的精神动力,倡导奉献,讲求担当。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学院工作布置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教学任务、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党团组织发展等相关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压实“解封不解防”工作责任。师生要严格执行疫防管理规定,落实“两点一线”措施,加强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疫情舆情的防护员、引导员。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