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技工)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中专部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专(技工)部组织广大学生在东教405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东教405教室内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现场画面,认真聆听、专心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观看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青年一代,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将个人理想信念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中专部 吕红琳 核稿:中专部 郑亚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