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院长尹建设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接着分别从党建工作、招生规模、教学教务、社会服务、办学评估、社招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针对近期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力做好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院领导、招生小分队要拓宽招生思路,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招生宣传中来;二是做好期末各类档案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三是做好淮南开放大学更名申报准备工作。李明针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淮”,未经报备不得擅自离淮;全体辅导员要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运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QQ图片20220111162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