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刚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方厚加就期末教学检查、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技能大赛、提质培优、教科研项目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接诊改工作要求,充分备课,推进项目建设。

方刚传达了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指导学校工作期间的讲话精神。会议号召,学院教职工要以任泽锋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诊改长效机制,为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充分准备,开好高质量的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要制定方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利用假期组织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二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离返校统计和跟进服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顶岗实习指导督查,及时填报就业信息。三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班级和课程群管理,防控电信诈骗,坚持立德树人,做到身正为范,廉洁从教。

(撰稿、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