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我市留守儿童幼儿园开展迎新春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12月31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阜阳商会共同奔赴智慧树幼儿园看望留守儿童,开展“迎新春联欢会暨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启敏代表学院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以及学院对幼儿教育与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亲手绘制手工作品、儿童画等物件赠与幼儿园小朋友,并为其奉上小朋友们喜爱的少儿舞蹈《太空小狮子》、《姥姥家唱大戏》,少儿故事《真假小白兔》以及大合唱《感谢有你》。

通过深入到幼儿园内,走进小朋友群体当中,深刻领会到留守儿童的成长需求,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质内涵。学生们纷纷表示,专业课程的学习让他们理解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而此次爱心活动,让他们切身的感受到自己未来的职业使命。在以后的课程学习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丰富的知识储备,更加扎实的专业技能,为祖国的下一代做好启蒙教育,让我们留守儿童能够快乐成长,感受温暖。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鲍继艳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马莹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新闻稿照片1.jpg


新闻稿照片2.jpg


新闻稿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