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为了丰富教师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体质和健身意识,提升学院的集体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在2022年元旦新年来临之际,经管学院于12月27日至29日在学校睿智路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分四个项目进行,包括拔河、颠乒乓球跑、自行车慢骑、双人背气球跑等内容。拔河比赛中各班级的代表队伍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展现出了浓厚的团队协作精神,学院老师积极参与到学生群体中,与学生进行友谊对抗比拼。颠乒乓球是一门“技术活”,轻盈的乒乓球时而乖巧灵活,时而肆意飞跃,乒乓跳动,青春激扬。学院利用校园里投放的共享单车组织师生自行车慢骑比赛,选手们采用各种策略降低速度,观众的“慢一点,再慢一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快节奏的时代中体验了“慢生活”的智慧和乐趣。双人背气球跑项目中选手们双双默契配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比赛竞争激烈、气氛轻松欢悦,呐喊声、欢笑声充满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学院团结活泼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老师和学生真正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全院老师、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烁 核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澍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