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及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要求,以改促教,12月28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西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及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莹首先强调了此次教学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诊改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水平。随后,马莹就期末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临近期末,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期末教学检查的准备,并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相关事宜。

马莹指出,一是进一步育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杜绝各种作弊行为,一旦在考场被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二是要求每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和考场规则,严格考场管理;三是严肃考风考纪,真正做到以考风促学风,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李明璐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马莹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