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绽芳华,一揽满堂彩——我校医学院喜获“优秀实习生输送单位”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医学院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太和中医院的表扬信及《2020-2021年度优秀实习生输送单位》荣誉证书,对医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实习生任千慧、王嘉慧、司宇、杨宇等同学在实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扬。

四位实习生在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太和中医院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受到了众多带教老师的认可,在今年举办的实习生理论、技能、演讲、模拟面试等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贺信中,太和中医院对我校先进的育人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向我校对太和中医院的支持与信赖表达诚挚感谢,对未来学校发展和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致以美好祝愿。

一直以来,医学院始终秉承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理念,坚持以临床工作为导向,以素质教育宗旨,以学生为主体,在学校教育和实习生管理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人文关怀与制度管理两手抓,通过加强家、校、实习单位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动态了解学生实习生实习期间的感受、意见和建议并对其进行职业规划指导,用关爱与期许充分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内驱力,培养综合素质较高的护理人才。此次医学院四名护理专业实习生用行动秉承了“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优秀学风,彰显了联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教学实践活动中,医学院将继续秉承三全育人理念,共同促进实习单位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医学院 陈静雅 核稿:医学院 赵东贤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QQ图片20211227154812.jpg


QQ图片20211227155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