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引进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的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淮南联合大学组织实施2023引进博士研究生人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德才兼备、公平竞争。

二、引进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够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热爱教师职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作风正派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和掌握本专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发展状况,在本专业、本领域取得一定的教研、科研或学术成果。

(四)年龄条件为40周岁及以下1982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引进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引进计划

序号

岗位

名称

需求

人数

需求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专业

(代码)

学历(学位)

年龄

其他要求

1

专业技术岗位

3

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护理学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5周岁以下


2

专业技术岗位

2

会计学类、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3

专业技术岗位

2

土木工程类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年龄可以放宽至45周岁以下。

4

专业技术岗位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5

专业技术岗位

2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6

专业技术岗位

3

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化学类、药学类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7

专业技术岗位

3

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气工程类等专业

博士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四、引进待遇

学校综合考量引进博士研究生的知识、能力、业绩、潜力等要素,结合学科特点和需求,按照一人一议的原则,确立人事关系(事业编制)议定待遇。其他专业的博士研究生,若有意向,也可联系咨询。

五、引进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求职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业绩成果等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zp@hnuu.edu.cn),邮件标题及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博士研究生+专业。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和现场复审相结合的方式。

现场复审时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高校毕业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材料)、教学科研成果等证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组织考核

学校对照引进条件,认真审核,并组织对应聘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专业知识、教科研水平、工作能力等。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学校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有关要求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

(五)签约聘用

对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现行规定办理正式审批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应聘信息。因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材料不齐等被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后果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二)被引进人才与原单位之间产生的合同、经济纠纷等,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淮南联合大学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