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七届“阳光杯”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各学院、中专部

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皖教组发[2021]2号)通知精神与要求大力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我校学生足球活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经研究决定从314日起举办我校第十七届阳光足球比赛。请各学院、中专部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1.全体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的学生,有身体疾病或不宜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不能报名参赛。

比赛报名事宜

比赛赛制:男生全场11人制比赛,女生5人制比赛。

比赛规则:所有比赛均采用最新足球规则。

比赛分组:比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

报名要求: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限报男、女生各一队。

抽签时间地点: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大学生活动中心台球赛。抽签时应提交队伍名单和运动员本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自愿参赛免责声明,材料不齐全不允许参赛。

、比赛地点与时间

足球场;每天下午4点30分准时开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如遇

阴雨天气另行通知

、录取名次与奖励

每组比赛取前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违反规则及惩罚:

1、不得从外校或其它院系请外援,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2、 场上听从裁判判罚不得对裁判进行言语或行为的人身攻击,如有违犯从重处罚。

3、 比赛时不得打架斗殴,如有违犯双方取消比赛资格并全校通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公共教育学院

202332


自愿参赛免责申明(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