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及资格复审和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各位考生:

根据《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公告》规定,现就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及资格复审和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

根据招聘公告以及报名等情况,经审定,现将报名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予以公布,具体取消岗位情况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须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确认。

时间:专业技术岗:2022年6月24日

专职辅导员:2022年6月25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淮南联合大学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从学校大门进入)

三、资格复审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一)个人手写签名的考试承诺书纸质版原件。

(二)个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原件。

(三)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七)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八)国外高校毕业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现场发放测试通知书。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专业技术岗测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开始。专职辅导员笔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9:00—11:00,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具体地点见测试通知书。

四、专业技术岗测试内容与要求

专业技术岗测试具体内容与要求见附件4

联系电话:0554-6862608。

附件1: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

附件2: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4:专业技术岗测试内容与要求

附件1: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岗位计划数取消情况.xls

附件2:资格初审通过人员.xls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4:专业技术岗位测试内容与要求.docx


淮南联合大学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