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接访企业代表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在经济管理学院接访了来校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企业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就业工作和2025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促进毕业生留淮实习、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马磊、淮南智慧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明明到校洽谈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

白存良对两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希望他们积极推介淮南优质企业资源吸收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着力提升毕业生在淮就业创业的意愿和热情,助力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两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淮南当地企业,为淮南高校服务、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义不容辞,下一步将与学院进行深入对接,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提供优质信息,着力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经济管理学院 杨同前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白书记接待用人单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