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3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罗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蕾、院长方厚加应邀参加。会议由应用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袁田利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观看了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1集 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党课<牢牢把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和任务>》。

罗鸿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进课堂,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各环节。他强调,一要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促,实现理论业务双提升。二要做到党建计划和组织实施有机结合,强化党建引领,严格组织生活,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做到党的领导与责任落实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袁田利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盛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