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晋煤中能化工公司来我校开展订单班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3月26日,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超伟带队到校交流“中能订单班”学生实习及招聘面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接待了葛超伟一行,制药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白存良首先对葛超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双方订单班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订单班在教材教法、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

葛超伟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能化工2023年生产经营状况,表示期待下一步和我校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符合公司生产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葛超会一行又和订单班学生进行了单独交流和面试,介绍了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安排,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就业意愿等情况。

(撰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唐国栋 核稿:制药与材料学院 王建庭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