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白存良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提出目标和具体要求。

白存良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事关学生的成长和前途,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结合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做好实习就业衔接。要主动关心帮助学生,精准掌握学生具体情况,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个性化就业辅导,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精准就业帮扶,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盛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