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创业淮南 益智兴淮”2024年淮南市为企服务人才学堂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创业淮南 益智兴淮”2024年淮南市为企服务人才学堂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劳动关系部部长程丽东,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建设出席。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共百余人参加学习。

白存良和程丽东为为企服务人才学堂揭牌。

赵艳指出,为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淮南市人社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滴灌惠企政策,常态开展基层送工、外地引工等人力资源服务,多措并举护航民营企业行稳致远。淮南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中心宋尧、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杨雨露分别就《提升企业社保办理效率及问题处理》《企业劳动关系从入职到离职的法律风险》作专题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积极对接企业,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加强产业人才区域协同,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