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3月14日上午,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签约以及授牌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辉、副校长罗鸿、恒力酒店管理品牌与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杨晓丽、苏州湾恒力大酒店副总经理高月娥、苏州同里湖度假村副总经理张世峰出席仪式。办公室、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李辉对杨晓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恒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产业学院正式签约授牌,必将促进该专业更好的与长三角地区酒店行业的资源对接,与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希望双方以产业学院为平台,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征程,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全面合作、深度融合的现代产业学院发展之路。

罗鸿介绍了我校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合作多年,有历史,有未来。

杨晓丽对学校多年来输出优秀实习生表示了感谢,此次与我校共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是双方合作深入开展的又一次新开始,未来希望能为学校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合作可能。高月娥介绍了苏州恒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张世峰表示,公司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种发展机遇与平台,努力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随后,双方签署了《酒店管理与数字运营专业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订单培养协议书》。校长李辉为产业学院授牌。

签约及授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机制、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落地。

此次与苏州恒力酒店有限公司共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是我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适应酒店管理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的新型高级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与苏州恒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更高更深的层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也将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多措并举,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营造更优环境。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张宝英 核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马莹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