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科研处


3月13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何晓文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各相关学院院长、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崔洪珊主持。

会议通报了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暨拟入选2024年国赛的赛项,传达了2024年国赛入选资格等相关内容。参赛学院负责人及各赛项指导教师就备赛进展与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备战国赛。

何晓文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3年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备赛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做好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相关部门、各参赛学院要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安全实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参赛团队后顾之忧,保证顺利参赛。指导教师要沉下心来,刻苦钻研,深刻领会竞赛要领,科学精准开展备赛训练。希望大家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赛出水平,以技能大赛优异成绩,为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

(撰稿、核稿:科研处 崔洪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