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区互联资源共享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与网络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网整体互联融合,推进数字校园“四校七区网络互联一中心”建设,实现大校区网络资源共享,融合一体化发展,3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区互联资源共享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罗鸿出席会议,潘集校区、交校校区、组织人事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纪监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和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集校区、交校校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校区信息化发展状况,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针对校区互联资源共享提出了工作计划。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赞同校区互联工作计划,支持校区互联一体化发展。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同志从物理互联、资源共享、协同管理、一体教学等方面阐述了“四校七区网络互联一中心”建设方案,并就相关工作环节的实施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罗鸿指出,校区网络互联是学校一体化发展的基础保障,“四校七区网络互联一中心”建设体现了大校区融合发展的前瞻性,一定要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各校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落实建设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信息与网络中心 刘启岳 核稿:信息与网络中心 胡舜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远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