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4届社招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院长尹建设,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学生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就业系统使用注意事项指导,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明介绍了社招班的就业整体情况,并要求辅导员要摸清家底,作好政策宣讲,抓住就业黄金期。

尹建设强调,要注重时效重点突破,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学生处指导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白存良对继续教育学院在社招学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社招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真抓落实就业工作,二是拓宽就业领域,提高就业质量,三是改进方式方法,与学生多沟通交流,四是及时审核就业信息,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袁祖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