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花”意,悦享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人间三月,春风拂面,百花争艳,尽显新姿。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插花庆祝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专业细致地介绍了花的种类与选择,并现场演示工具使用、插花步骤和插花的制作要点。在花艺师的认真讲解下,大家用心构思、精心制造,认真仔细地将各种鲜花进行修剪和整枝,根据不同的花种、颜色、角度,不断尝试,将鲜花错落有致地搭配在花篮里。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通过精心设计、亲手实践,一篮篮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花香和欢笑。

此次活动是一次人与花的交流,一场心与美的碰撞。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岳文娜 核稿:经济管理学院 杨同前 编辑、审稿:宣传统战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