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家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3月7日下午, 国家大学运营副校长Dr. Arlene O. Trillanes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校长李辉,副校长黄伟,国家大学运营副校长Dr. Arlene O. Trillanes,国家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Dr. Mideth Abusado,亚太学院院长Ms. Maria Victoria Pined,安徽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孟兵,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教务处,医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合作交流会上,李辉首先对Dr. Arlene O. Trillanes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李辉指出,菲律宾和中国即是紧邻,又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与国家大学进一步联系,依托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开展深入交流。

Dr. Arlene O. Trillanes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国家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建立双方合作机制,加强务实合作。

随后,双方就教师读博、学生留学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3+3专升本”、护理专业“3+1专升本”合作模式的可能性。孟兵介绍了一步集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可以提供的服务,并就合作事宜做了详尽说明。最后,国家大学与我校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此次合作交流会为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在特色专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合作,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教育资源和提升学历的机会。

(撰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李明璐 核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马莹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IMG_6031(20240307-203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