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社区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3月8日上午,淮南社区大学开学典礼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罗鸿,淮南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科长童彤出席典礼,淮南社区大学师生代表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童彤对淮南社区大学的开设运行给予祝愿,淮南市作为第一批加入全国学习型城市网络城市,将进一步加快阵地建设,挖掘教育资源、创新服务载体,搭建网络平台,让市民享受没有时空限制的学习形式。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要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和机会,摆正学习态度,以积极上进、谦虚好学的精神,活到老,学到老,享受学习的过程。

罗鸿指出,社区教育是构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的时代要求。对于淮南社区大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遵循教育规律,注重学习效果;二是依据教学特点,安排教学内容;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提供优质服务。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学校将与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携手前行。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 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