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纪委书记郑斌,副校长黄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副校长黄伟,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洪莉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交流发言。

万继军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学习宣传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理论学习安排,及早谋划、加强督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理论学习抓在实处。要以扎实深入的调研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

6B6A1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