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防暴突击大队“公安科技周”科普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5月25日下午,淮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防暴突击大队与我校联合举办“公安科技周”科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出席活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兴警、共筑同心——特警科技使者进校园,共建平安建设双提升”为主题,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促进公安科技创新成果普及,让学生近距离接触公安科技,进一步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

特警队员们采取现场演示、实操、解说互动等方式,为学生们展示了在特警应急处突工作中使用的各种武器和高科技装备,并为大家讲解了这些武器和装备的使用情景及操作方法。现场进行无人机试飞,并展示在搜索行动中如何使用无人机来进行搜索工作。在观摩活动后,我校师生零距离参观各类优质科技成果,亲身体验淮南公安科技的魅力。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