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纪委书记郑斌,副校长黄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万继军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我们党的传家宝,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加强研讨交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