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4月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淮南联合大学、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才聚江淮 服务基层”2023年春季就业洽谈会在我校举行。安徽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部主任李庆柬、校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到现场指导,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

为搭建校企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我校根据专业需求、岗位设置等,提前通过网络平台发布相关信息,邀请到省内中小微企业为主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6600余个,同时在淮南联大网络招聘会平台同步发布招聘职位,方便毕业生线上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毕业生们的求职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现场共3674人次递交了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1863人。洽谈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台,解答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咨询等,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皖就业、到基层就业,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学生处吕红琳核稿:学生处程李平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