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1+X”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3月18日下午,教育部“1+X”建筑信息模型(BIM)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构工程方向)考评在建筑与艺术学院多功能创新实训室举行。校长李辉、副校长邓琪到场巡查督导,实训中心和学院负责人陪同。

本次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共有50名学生参加,考核内容由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学生结构工程BIM建模基础知识及技能,以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以及综合实践能力。本次考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认证流程完成了考前模拟、考场布置等工作,确保了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1+X职业等级认证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学院将持续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融合,践行岗、课、赛、证融通,高质量培养行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阳阳 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唐文锋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