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2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孙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万继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将发展职业教育作为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学校优势,让职业教育为乡村振兴赋能蓄力。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是指导全党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一份重要文件,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扎实做好学习领会和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提高学习的规范性与实效性,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促进工作的新举措。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